兇殺案偵查工具箱

"三層式的工具箱專為兇殺案件設計,具備現場鑑識需要的所有配件,包括顯現及採取潛伏紋的工具,採集排除指紋 elimination prints工具,證據包裝。"

三層式刑案現場偵查組

三層式的刑案現場偵查組是我們所能提供的產品中最為齊全的一種,具備刑案現場鑑識工作需要的所有配件,包括顯現、採取潛伏紋;收集、包存證據;移轉犯罪主體的指紋等。此工具組有數種不同的潛伏指紋粉末、採取膠帶、背景卡、採取器。

極細CRP潛伏印跡粉末-具磁性

"敝公司的磁性極細CRP潛伏印跡粉末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且因其高級的鐵灰成分而具備高磁性的特性。在總部由熟練的專家製作,嚴格控管製作程序。 這些磁性極細CRP潛伏印跡粉末用於印跡顯影困難的有色(非鐵)表面,像是光滑或粗糙的紙,光亮或未抛光、修整的木頭表面、玻璃狀物、皮革製品與樹脂製的塑膠(乙烯基)品。 所有CRP潛伏印跡粉末皆依容量包裝。淨重依顏色與成分而有所不同。

磺基水楊酸血劑

我們的磺基水楊酸血劑是高度推薦的設定列印或鞋類展示血腥表演之前增强科技,利用水基配方。這可以防止在增强過程中可能引起的印象細節的損失。

彈殼開發套件

潛指紋有時可以在黃銅,鎳開發的,銅墨盒例通過氰基丙烯酸酯的裝置的發煙,用“藍色”蝕刻液,並用酸化過氧化物溶液後處理蝕刻。此序列後面的原理是,處理卡盒殼體的人將轉移含有脂質或皮脂腺的油向殼體潛打印並且另外可以傳送其它物質如潤滑脂到殼體。這些物質會直接保護金屬表面之下他們的化學反應或腐蝕,並可以為發展由氰基丙烯酸酯的可能性。

CSIpix®比較軟件

TRITECHFORENSICS是自豪地提供新的增強型CSIpix®比較3.0,您的計算機上運行一個創新的法醫成像軟件 - 不需要新的硬件。一些在現場取證最受尊敬的名字都用這個軟件來有效地處理法醫相似圖片指紋,掌紋,足印,胎面標記和標記彈道從犯罪現場向法院房間。 掃描犯罪現場圖像直接進入CSIpix®比較3.0或簡單地將來自電子郵件或文件夾刪除這些照片。滾動有效利用縮略圖預覽功能的文件夾。在相同的放大倍率快速顯示兩個圖像並排。在打印1:1的比例。方便地編制法庭展品並將其直接粘貼到幻燈片演示或打印出來。

CSIpix®匹配器軟件 新更新!

CSIpix®匹配器是一個基於CSIpix®比較一個強大的新工具。匹配器可用於執行一個潛指紋與十指指紋卡之間或一個潛在的和公知的掌紋之間深入自動化比較。 匹配器有助於考官用一個潛指紋,以一個已知的打印通過突出顯示匹配的潛指紋的功能,在已知的十指指紋或手掌區域的比較。潛在指紋也旋轉適當所以線與已知的打印的匹配區域。在許多情況下,只有一個區域被高亮顯示,因此檢查者可以迅速排除非匹配或開始了詳細的比較工作。

水紋列印濕潛列印開發

水紋打印(小顆粒試劑)是專門制定了關於發展潮濕的表面,如汽車,玻璃窗戶,塑料,甚至氧化的金屬表面發現戶外潛指紋。採用液壓打印很簡單:增加大約16盎司/500毫升無論是自來水或蒸餾水至水紋打印噴霧瓶含有小顆粒試劑,然後搖動瓶子,以保證均勻的溶液。當液壓打印時噴在表面,你懷疑打印可能會發現,水電,打印將堅持在指紋中發現的油。一旦打印已經被開發出來,它應被拍照。後打印已乾燥,就可以使用磁帶或鉸接升降機抬起。 水力打印也可以被用於顯影潛指紋上管的“粘端”和包裝帶。通過安裝膠帶,粘邊了,在玻璃,塑料或金屬板開始,然後開發利用水紋打印。後的照片已被拍攝蓋,並加蓋起重帶或鉸接升降到磁帶的蓋保護開發打印。 如果製造日起六個月內使用水紋打印是最有效的。應貯存在陰涼,避光的地方。詳細的說明書提供每個16盎司一瓶水紋打印。

水紋打印濕潛指紋開發工具包

水紋打印(小顆粒試劑)是專門制定了關於發展潮濕的表面,如汽車,玻璃窗戶,塑料,甚至氧化的金屬表面發現戶外潛指紋。 我們提供三種不同的水紋打印套裝;他們兩個包括一瓶水紋打印噴霧(您所選擇的黑色或白色),而最後報價兩瓶水紋打印噴霧(一瓶每種顏色的)。 每個套件包含所有必要的開發在潮濕的表面潛指紋,連同詳細的說明書組成。 套件組件 1 EA。共聚物手提箱, 12.125“長x7.25”寬x5.5“H 1或2個水力噴射打印,16盎司, (1白,黑1,或1白色和黑色1 1 EA。噴淋漂洗水瓶(空) 20 EA。丁腈手套障礙 1 EA。試劑盒說明書

硝酸銀

我們的硝酸銀是提供在一個八盎司瓶預混液用噴霧器(重新排序號CHE-3122),設置的預定量晶體(重新排序號CHE-3123),或在一個25克瓶晶體的六個獨立的小瓶(重新排序號CHE-3127)。我們還提供一個八盎司瓶預混結算解決方案(重新排序號CHE-3124)的。

小顆粒試劑

(SPR)噴塗,粉末,和漂洗 小顆粒試劑(SPR)是專門制定了開發難度上表面潛指紋。它的發展在潮濕的表面,如汽車或冷飲料罐版畫。該試劑也適用於油性或有紋理的表面提供了黑SPR淺色表面和白色為SPR深色表面。我們的螢光式運作良好的多彩色的表面和螢光與光源。

膠粘劑邊粉末和液體

粘合劑端處理是一種容易地進行有效的發展上的粘合劑或對象,如膠粘帶,膠帶,自粘郵票,和標籤的粘邊潛指紋的方法。 我們提供我們的膠粘劑端處理產品無論粉末和液體形式。粉末形式有三種顏色:黑色,光,螢光。我們的超膠邊粉被包裝在方便2盎司容器,它可以與我們的超粘合劑側的洗滌劑溶液或等份光弗洛200和水混合使用駝絨潛打印刷發現任何創建稀糊狀,然後將其施加到襯底的粘性側潛指紋。我們的液體版本提供同樣高質量的結果在一個輕鬆的預混合的液體,可立即使用的。

鹼性紅潛指紋染料

鹼性紅是用於染色氰基丙烯酸開發打印一個紅色染料。使用鹼性紅有助於一個視圖和拍攝潛指紋上無孔的,多種顏色的表面,其中它通常難以在正常照明,以查看潛指紋的脊的細節。

鹼性黃潛指紋染料

鹼性黃是用於染色氰基丙烯酸酯開發一個打印黃色染料。使用鹼性黃有助於視圖和照片潛指紋上無孔的,多種顏色的表面,其中它通常難以在正常照明,以查看潛指紋的脊的細節。

蘇丹黑潛指紋染料

蘇丹黑是含有染色油和其他材料皮脂腺潛指紋的染料。它是用於開發關於脂狀或蠟狀無孔的表面,如玻璃,金屬,牛奶盒,手套,或蠟燭內飾發現潛指紋的最好方法之一。 蘇丹黑可通過浸沒項目進入液體幾分鐘被應用。該項目應漂洗使用我們的蘇丹黑沖洗/退色(重新排序號CHE-3162),以去除任何多餘的染料,並使其乾燥。的潛打印所得發展是深藍 - 黑色圖像。打印應拍照並保存作為證據。 我們的蘇丹黑是混合自己的解決方案(重新排序號CHE-1602)提供的一升瓶裝液體預混(重新排序號CHE-1600),或在30克一瓶粉末。我們建議您購買我們升的瓶子清洗/退色(重新排序號CHE-3162)為我們的蘇丹黑產品中使用。

茚三酮HFE-7100為基礎的液體預混

茚三酮是在犯罪現場的紙質文件,信件,報紙,信封發展潛指紋,包裝紙,支票和其他多孔物體極其敏感的方法。茚三酮反應,在指紋中發現的蛋白質和氨基酸。除了我們傳統的茚三酮,我們提供了一個HFE-7100為基礎的配方,不易燃。

氯化鋅

氯化鋅是增強的潛指紋的印三酮處理之後所使用的傳統方法之一可大大提高打印詳細的螢光。 我們提供的幾個公式與不同的印三酮公式中使用。我們的氯化鋅甲醇溶液是與傳統的印三酮公式中使用。我們的氯化鋅HFE-7100為基礎的解決方案是與HFE-7100為基礎的印三酮,熱混合印三酮,或1,2-印滿二酮解決方案配合使用。我們的氯化鋅庚烷為基礎的解決方案是,用庚烷基於PE的印三酮的使用。

ARDROX潛指紋螢光染料

ARDROX是用於染色氰基丙烯酸開發打印螢光染料。使用ARDROX有助於視圖和照片潛指紋上無孔的,多種顏色的表面,其中它通常難以在正常照明,以查看潛指紋的脊的細節。

酸性品紅(匈牙利紅)潜在指紋螢光染色劑

酸品紅,也被稱為匈牙利紅,是優良的染色為血性指紋或鞋類展示的提高。它是安全比一些其它方法,由於其水基配方。酸品紅是對於大多數多孔和非多孔表面。它不應該被用來在紙張上,床單,室內裝潢,或任何其它吸收表面。 使用酸性品紅前,打印或鞋類展示必須設置為防止丟失細節。我們精選酸性品紅具有包含在溶液中的固定劑,並且不需要使用前的任何附加步驟。

酸性紫17潛指紋污漬螢光燈

酸性紫17是更有效的污漬為血性指紋或鞋類印象增強之一。血液和其它基於蛋白質的流體的痕跡將被揭示在可見紫色打印。它適用於在非多孔表面。酸性紫17不應該被用來在紙張上,床單,室內裝潢,或任何其它吸收表面。 使用酸性紫17之前,在打印或鞋類展示必須設置為防止丟失細節。應用酸性紫17後,該項目應沖洗與我們的酸性紫17螢光染色漂洗/退色。 打印必須在這一點上與適當大小的橡膠/明膠升降機抬起。我們建議我們的白色橡膠/明膠鉸鏈潛指紋棒(見推薦產品,右)。要查看打印解禁,使用法醫光源,在黑暗的房間。酸性紫17歲以下的490和575納米之間的光​​螢光紅色。在這一點上,打印應被拍照。

汞溴紅螢光潛指紋污漬

我們的紅藥水螢光潛指紋污漬是一個極好的染色為血性指紋或鞋類印象增強。拍攝的一個多彩色背景上的潛打印時,它是特別有用的。我們的紅藥水螢光潛指紋污漬包含兩個解決方案,A部分和B部分,每一個噴霧瓶,方便使用提供。從而增強可以查看和使用法醫光源拍照。 注:雖然不是往常一樣,我們的紅藥水,根據訂購數量,可能需要額外的危險運費增加。我們將與您聯繫,如果是這種情況。

油紅,潛伏,列印,脂質染色

油紅O是一種脂質染色,用於增强的脂質中常見的指紋,產生潛在的食品、油脂、化妝品、或其他脂肪物質。油紅O已發現在揭示已濕多孔表面是特別有用,油紅科技是不複雜的,並給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清晰度和强度。我們提供我們的油紅色的潛在列印脂質染色作為液體。

氨基黑潛指紋蛋白染色

氨基黑是用來增強或淡淡的幾乎不可見血跡到深藍色,黑色,一個非常有效的蛋白染色。它不會弄髒未血污,因此必須使用其它潛打印過程已經預成形後潛指紋。同樣重要的是,任何生物證據,例如精液,尿液,或者血液已經使用之前被收集。酰胺黑可用於大多數多孔和無孔表面。 氨基黑可以是基於甲醇或水。與氨基黑潛伏的甲醇蛋白打印色斑,該項目必須由淹沒項甲醇或加熱表面進行設置。我們胺黑潛水打印蛋白染色配備了包括固定劑,使得這款產品的應用一步法。

放大鏡

我們的系列不易碎,重量輕,固體丙烯酸圓頂放大鏡的是指紋記錄卡觀看解除雙方潛在的版畫和印刷品優秀的工具。 這些4X圓頂放大鏡是防刮和提供無失真,水晶整個領域放大鏡放大清晰的用戶。 我們的圓頂放大鏡在2用“,2.5”,3“直徑模型和一個無塵,絲絨般的拉繩袋供給。

放大鏡 - 手持式通用亞克力鏡片 - 圓

我們的一系列高品質,低成本的手持式亞克力鏡片放大鏡是理想的潛在指紋和許多其他類型的實驗室或在犯罪現場物證的檢查。 這些輕質放大鏡設置有光學級,即凹入韌ABS塑料框架,以保護透鏡不被劃傷,如果放大鏡被放置在一個粗糙表面晶瑩剔透,牢不可破和防刮丙烯酸鏡片。 手柄是平的,有質感,因此,提供更多的舒適性和操控比圓柄放大鏡。這亞克力鏡片放大鏡的長方形版本也已經推出。 尺寸: MAG-2A - “直徑2,3X鏡頭,也沒有雙焦插入 MAG-3A - 3“的直徑,2X透鏡和5X雙焦插入 MAG-4A - 4“直徑,2X透鏡,和4X雙焦插入 MAG-5A - 5“直徑,2X透鏡和5X雙焦插入

烟箱-內分泌氰基丙烯酸酯

這些烟室是專門設計用於在犯罪實驗室。專利,無管系統採用活性炭篩檢程式捕捉氰基丙烯酸酯的煙霧,囙此不需要修改你的實驗室。高品質,統一的潜在指紋的發展是由內部迴圈風扇將氰基丙烯酸酯煙氣均勻地分佈在整個室保證。該室是可程式設計的,提供一致的,可重複的結果。

茚三酮晶體

對於那些寧願機構來組合自己茚三酮,我們提供三種尺寸茚三酮晶體。揭示潛在指紋的茚三酮方法極為敏感,並提供獨特的,對比打印。 如果你還沒有使用這個產品,在過去,建議您先預測試,以保證預期的效果。 紙與茚三酮治療是新的指紋敏感,和良好的協議將是固定的紙張和打印開發。取打印的照片允許打印仔細檢查。 茚三酮晶體的保質期為三至四年。

茚三酮濃縮預先稱量

茚三酮是在犯罪現場的紙質文件,信件,報紙,信封發展潛指紋,包裝紙,支票和其他多孔物體極其敏感的方法。茚三酮反應,在指紋中發現的蛋白質和氨基酸。除了我們預混液,我們提供預先測量的濃縮液調配自己的茚三酮。 我們的茚三酮傳統預先稱量精礦用於通過將所述濃縮到1升的溶劑。最常見的是,該溶劑將是丙酮或甲醇溶液。我們的茚三酮HFE-7100為基礎的預測量精礦用於通過將所述濃縮物,以1加侖HFE-7100的。

綠色茚三酮打印固色劑

我們的茚三酮打印定影液用於已經利用茚三酮開發永久“修復”的印刷品。簡單地噴灑固定液在打印和允許固定液風乾。 在,即污跡從茚三酮的事件需要被從一個特定的表面上除去,噴霧或拭我們茚三酮打印移除(再訂購號:LC-NINR-8)的表面上和污漬將在幾分鐘內消失。

米色茚三酮列印定影液

我們用茚三酮列印固定永久修復已被開發,使用茚三酮版畫。簡單地噴固定劑在印刷和允許固定空氣乾燥。 在事件的污漬從茚三酮需要從一個特定的表面除去,噴霧或擦拭我們列印器表面上的污漬會在幾分鐘內消失。

NIN-PRINT茚三酮氣霧劑

NIN-PRINT,我們新的氣溶膠茚三酮溶液,是制定有關在犯罪現場發現的各種紙張潛指紋的理想方式。 NIN-PRINT會作出反應,氨基酸和蛋白質在潛指紋發現,當加熱會變成紫色。可在250毫升噴霧,我們的易於使用的噴霧是非常乾燥速度快,是無氟。它會發展潛指紋,而不會導致油墨運行。

RIDGE™一般型潛伏紋工具組

"本公司所引進的一般型潛伏紋工具組,是屬於獨家的Ridge™系列產品。由鑑識專家親自為鑑識人員所設計,一般型潛伏紋工具組的特性是輕便、經濟的Ridge™工具組,專為巡邏員警或其他需要輕便指紋工具組的執法人員所設計。 外盒由抗風抗雨的原生物共聚物聚丙烯製成,容易開啟,超耐久的特性提供產品安全的防護。含有2瓶粉末,在創新的Ridge™可替換瓶中。容量1.5盎司的專利粉末瓶可減少不必要的浪費和多餘的清潔工作。僅需打開蓋子,轉動篩子讓粉末從洞口撒出,使用完畢後,再次轉動篩子防止粉末從瓶口流出,最後再鎖上瓶蓋,這樣就可以確保粉末的安全,便利性相當高。 我們建議您處理潛伏紋之際注意不要將任何刮勺或棍子置入粉末瓶中,這麼操作會沾附太多粉末,引起交叉感染問題。可以的話在紙杯上搖動粉末。

RIDGE™雙閉環潛打印組

RIDGE™雙環潛列印盒 引入雙回路標準磁潛列印套件,我們獨家的RIDGE™法醫專業的法醫專業產品的一部分。雙回路潛列印工具包是一個增值的RIDGE™試劑盒具有4個標準和4個磁潜在指紋粉除了4刷,大的磁力棒,幾個升降選項,和尺度。由耐候性的共聚聚丙烯,雙回路的堅固的試劑盒的情况下具有容易打開鎖存器和堅固耐用,提供安全殼的內容。 八在雙閉環粉末包含在創新RIDGE™旋轉瓶。這些1.5盎司充裝瓶减少浪費和混亂清理其連接的旋轉篩。剛打開蓋子擰篩使粉末流通過孔。當完成後,旋轉篩防止粉末從罐子裏不使用時。把蓋子蓋回去旋轉篩罐,和粉是安全存儲。這很容易。

RIDGE™循環潛打印組

我們的專屬RIDGE™系列產品專為專業法醫法醫專業人士的一部分。這是一個增值的磁性和螢光粉潛指紋的人員或其他人需要一個可以很容易地採取犯罪現場中級套件創建套件。不僅有包含在RIDGE™套件循環粉4,但兩者鉸接打印挺桿和背卡提升磁帶也包括在內。緊湊的循環套件案件的特點容易打開鎖,共聚丙烯,提供堅固耐用,耐候性耐用性,以保護其內容。此外,還包括兩個磁和包含在創新RIDGE™旋轉篩粉罐兩種熒光粉末。這些1.5盎司罐子減少浪費和混亂的清理與連接旋轉篩。剛打開蓋子並扭動篩,以允許粉末流過的孔。當完成時,旋轉篩,以防止粉末脫落的罐子在不使用時的。蓋子擰背面上的旋轉篩分罐,且粉末被安全地儲存。就是這麼簡單。

RIDGE™掌上螺紋潛伏打印工具組

介紹口袋螺紋磁性潛打印套裝,我們的專屬RIDGE™系列產品專為專業法醫法醫專業人士的一部分。袖珍螺紋磁性潛打印套裝是一種增值RIDGE™試劑盒具有4磁性潛指紋粉,大磁力棒,幾起重選項,起重工具。由共聚聚丙烯,堅固套件的情況下具有易於打開鎖和堅固耐用提供安全的內容。

RIDGE™帳篷門磁性潛打印工具組

介紹了帳篷門磁性潛打印套裝,我們的專屬RIDGE™系列產品專為專業法醫法醫專業人士的一部分。這個基本的磁粉潛指紋套件提供了一個小型,廉價的試劑盒來處理和發展潛指紋的便利。理想的巡邏人員,這是便攜和方便攜帶到任何犯罪現場。

RIDGE™螺輪型潛伏紋工具組

本公司所引進的螺輪型潛伏紋工具組,是屬於獨家的Ridge™系列產品。由鑑識專家親自為鑑識人員所設計,螺輪型潛伏紋工具組是高附加價值的Ridge™工具組,含有4瓶標準潛伏紋粉末、3把刷子、取樣膠帶及卡片、採取器及採取工具。外盒由抗風抗雨的原生物共聚物聚丙烯製成,容易開啟,超耐久的特性提供產品安全的防護。 粉末都裝在創新的Ridge™可替換瓶中,瓶內附有旋轉式篩子,容量為1.5盎司,可減少不必要的浪費和多餘的清潔工作。僅需打開蓋子,轉動篩子讓粉末從洞口撒出,使用完畢後,再次轉動篩子防止粉末從瓶口流出,最後再鎖上瓶蓋,這樣就可以確保粉末的安全,便利性相當高。 我們建議您處理潛伏紋之際注意不要將任何刮勺或棍子置入粉末瓶中,這麼操作會沾附太多粉末,引起交叉感染問題。可以的話在紙杯上搖動粉末。

三層式刑案現場偵查組

三層式的刑案現場偵查組是我們所能提供的產品中最為齊全的一種,具備刑案現場鑑識工作需要的所有配件,包括顯現、採取潛伏紋;收集、包存證據;移轉犯罪主體的指紋等。此工具組有數種不同的潛伏指紋粉末、採取膠帶、背景卡、採取器。